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愛的事問他就可以了」九把刀臉書挨轟

知名作家九把刀日前在臉書分享本報新聞,嗆花錢做研究浪費,做愛的事可以直接問他。(圖片擷取自九把刀臉書)知名作家九把刀日前在臉書分享本報新聞,嗆花錢做研究浪費,做愛的事可以直接問他。(圖片擷取自九把刀臉書)

〔本報訊〕九把刀遭週刊爆料驚傳帶中視正妹記者周亭羽上摩鐵,九把刀往日在臉書粉絲團PO的文,也一一遭網友拿出來諷刺。九把刀在上星期日(19日)分享一條本報新聞,批英國浪費錢做研究,還說,做愛的事問他就可以了,「帶正妹記者上摩鐵」事件曝光後,有網友在下留言譏諷,九把刀寧願餓肚子也要做愛。

九把刀再今下午開完記者會後,攔小黃快閃。(記者涂宗賢攝)九把刀再今下午開完記者會後,攔小黃快閃。(記者涂宗賢攝)

九把刀分享一則新聞標題,內容為英國研究指出,男人同時面對飢餓及性需求時,神經細胞會忽略飢餓感,而選擇做愛,九把刀認為,這種研究居然還要做實驗,簡直浪費錢,還說,這種問題問他就可以了。

劈腿事件曝光後,網友在下留言痛批,「你寧願讓9年的女友傷心難過也要跟記者做愛!」、「虛偽的九把刀、你的書看一遍都看不下去、沒想到你是利用書來把妹」、也有網友感慨回應,「結果你分享這篇現在看起來好諷刺」、「人有名氣、有錢都會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