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芮妮齊薇格現身 粉絲驚:面目全非

影后芮妮齊薇格近日現身,結果讓粉絲驚嚇:「面目全非。」(擷取自Entertainment Tonight)影后芮妮齊薇格近日現身,結果讓粉絲驚嚇:「面目全非。」(擷取自Entertainment Tonight)

〔本報訊〕奧斯卡影后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因演出《BJ單身日記》而聲名大噪,甜姐兒形象深植人心,但芮妮齊薇格日前出席《ELLE》雜誌舉辦的21屆年度女人大獎,整張臉卻讓粉絲完全認不出來,全臉紋路都不見,眼周上吊、臉頰拉平、厚唇縮薄,整張臉超級緊繃,CNN更是直接下標:「是你嗎?芮妮齊薇格?」

現年45歲的芮妮齊維格久未現身,沒想到出席雜誌活動後,卻被發現芮妮齊維格疑似「進廠維修」,福斯電視台直言:「粉絲說芮妮齊薇格變臉後幾乎判若兩人」更有粉絲嘲諷「這是芮妮齊薇格?還是我們到了杜莎夫人蠟像館?」

針對變臉一事,華盛頓郵報特別發了一篇辯護的文章,其中提到女明星如果不整形,讓皮膚鬆弛、眼尾出現皺紋,觀眾會笑她崩壞。但如果整了,觀眾又會以抓到她偷動刀而沾沾自喜,順便批評她不願面對現實,總之女星整不整形,都會成為批評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