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刀大劈腿 張兆志:色字頭上,九把刀!

「JTV LIVE 轉播台」也惡搞九把刀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改成「等一個人摩鐵」。(圖擷自JTV LIVE 轉播台)「JTV LIVE 轉播台」也惡搞九把刀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改成「等一個人摩鐵」。(圖擷自JTV LIVE 轉播台)

〔本報訊〕九把刀驚傳帶中視正妹記者周亭羽上摩鐵,今(22)日下午他召開記者會,並坦承他「劈腿了」,消息傳出後引發許多人批評,藝人張兆志也在臉書寫道,「色字頭上,九把刀!」

藝人張兆志今天在臉書諷刺九把刀,「色字頭上,九把刀!」(圖擷自張兆志臉書)藝人張兆志今天在臉書諷刺九把刀,「色字頭上,九把刀!」(圖擷自張兆志臉書)

最近在臉書「戀愛神回應」網友的張兆志,不但曾勸回想為情尋短的網友,也多次點醒為感情所困擾的人,儼然已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兩性大師,如今九把刀傳出劈腿,他也以簡短的7個字諷刺九把刀,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張兆志用「色字頭上,九把刀」為九把刀摩鐵事件下註解,很多網友也一起痛批九把刀,還有人希望張兆志能幫助九把刀,「你要開導他嗎?喬治先生」也有網友趁機酸「跟彎彎果然是同一國的!」

此外,「JTV LIVE 轉播台」在臉書粉絲專頁也惡搞九把刀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改成「等一個人摩鐵」,並把原本男女主角的海報,改成今天記者會上九把刀的臉,宣傳文字也寫著「九把刀個人道德私領域大崩壞,繼那些年彎彎劈腿、柯震東吸毒後,首次救援頂新」網友看到貼文都大聲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