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仍選女友 小三閨密大罵「大賤人」

周亭羽好友張齡予在九把刀記者會上,對九把刀怒目而視。(擷取自張齡予臉書)周亭羽好友張齡予在九把刀記者會上,對九把刀怒目而視。(擷取自張齡予臉書)

〔本報訊〕九把刀今(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坦承自己劈腿中視正妹記者周亭羽,並在記者會上說:「很喜歡這個女孩子(周亭羽),但愛情選擇上面希望未來是跟女友一起。」等於當場甩了周亭羽一巴掌,記者會現場的東森女記者張齡予身為周亭羽的好朋友,只見張齡予聽到九把刀的發言後,表情難過緊閉雙脣,隨後又憤怒交加地閉眼、甩頭,最後更怒瞪九把刀。

九把刀身旁的記者表情凶狠的瞪著九把刀,這位記者是周亭羽的閨密好友。(記者王文麟攝)九把刀身旁的記者表情凶狠的瞪著九把刀,這位記者是周亭羽的閨密好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會結束後,記者散去的同時,張齡予仍默默持著麥克風,站在原地一時沒有離去,事後張齡予更與同事大罵九把刀「大賤人」,有網友表示「如果是朋友肯定會火的,恨不得打下去吧!」而網路紅人qn更是直接在臉書大罵九把刀,揚言「若劈腿為真,我要把我當年支持你的書一把火燒了。」並且嘲諷:「果然是彎彎的朋友,一個是把男人弄得很綠,一個是把女人弄得很綠。(欸,別雙重標準啦,彎彎劈腿被噓到爆,不要換到這傢伙就說他敢做敢當,一樣噓死你啦)」

另外同樣身為網路紅人的遊戲實況主播李秉傑(潔哥)也在臉書上痛罵,「外遇的人總是想得到原諒,但是你真的愛她,就放她走吧...偷吃還想求原諒,吃屎!!」吸引許多網友附和,「真的是『色字頭上九把刀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