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視美女記者有男友 九把刀給學弟戴綠帽

周亭羽早已名花有主,孟姓男友(左)畢業於交通大學電機工程系。(圖擷取自網路)周亭羽早已名花有主,孟姓男友(左)畢業於交通大學電機工程系。(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知名作家九把刀與中視美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被拍到,九把刀下午召開記者會承認自己劈腿,隨即有媒體爆料,周亭羽早已名花有主,孟姓男友畢業於交通大學電機工程系。

周亭羽早已名花有主。(圖擷取自周亭羽臉書)周亭羽早已名花有主。(圖擷取自周亭羽臉書)

有網友指出,周亭羽與孟姓男友從大學期間交往至今,結果今(22)日上午男方將臉書大頭貼的合照撤下,並且將大部分照片都刪掉,只剩下6月份的一張合照,網友說,「九把刀讓學弟帶了好大一頂綠帽。」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周亭羽畢業自交大傳播與科技學系,擔任中視記者與兼任主播,九把刀本身畢業於交大管理科學系,私下都以學長、學妹相稱,結果被拍到兩人上摩鐵,九把刀坦承劈腿,這位美女記者也被爆料,有一名穩定交往的男友,同樣是交大的畢業生,兩人從大學交往至今。

網友發現男方把兩人的臉書合照大頭貼換掉,內容也幾乎刪光,只留下6月份的一張合照。《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曾致電周亭羽本人,手機未接。

九把刀今天在記者會上說,「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周亭羽),但未來希望跟我的女朋友繼續走下去。」等同於打了周亭羽一巴掌,現在被踢爆周亭羽本身有男友,九把刀又給學弟戴上綠帽子,讓網友嘲諷:「果然跟彎彎是好朋友。」網路名人qn更是表示,「果然是彎彎的朋友,一個是把男人弄得很綠,一個是把女人弄得很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