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女星葉璇愛犬 抓狂咬傷中國女星

李依曉被「多寶」攻擊,短短幾秒內她被咬得後腦勺血肉模糊、頭皮被撕破、耳朵也受傷,縫合包紮後,衣服還留有血跡。(圖擷取自微博) 李依曉被「多寶」攻擊,短短幾秒內她被咬得後腦勺血肉模糊、頭皮被撕破、耳朵也受傷,縫合包紮後,衣服還留有血跡。(圖擷取自微博)

〔本報訊〕主演電影《毒戰》、《竊聽風雲》系列走紅的知名香港女星葉璇,近年發展重心轉往中國,有微博網友昨爆料指出,葉璇上月帶著二隻愛犬應邀出席中國男星印小天在浙江橫店舉行的慶生趴,不知是否現場人太多的關係,她飼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多寶」突然像發狂似地將中國女星李依曉撲倒在地,朝她頭部猛咬,眾人看得目瞪口呆,短短幾秒內李依曉耳朵、頭部被咬得血肉模糊,送醫後後腦勺縫了20多針,耳朵也被撕爛,看了令人怵目驚心。

李依曉耳朵、頭部被咬得血肉模糊,送醫後後腦勺縫了20多針,耳朵也被撕爛,看了令人怵目驚心。
(圖擷取自微博) 李依曉耳朵、頭部被咬得血肉模糊,送醫後後腦勺縫了20多針,耳朵也被撕爛,看了令人怵目驚心。 (圖擷取自微博)

李依曉帶傷拍戲。(圖擷取自微博) 李依曉帶傷拍戲。(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新浪娛樂報導,葉璇之前領養了一隻重達50公斤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取名為「多寶」,再加上之前飼養的中華田園犬(中國土狗)「多拉」,就有二隻愛犬。署名「巨春雷」的網友昨天在微博爆料指出,葉璇上月帶著2隻愛犬出席中國男星印小天在浙江橫店舉行的慶生趴,當天出席的還有演出《新洛神》及《楚漢傳奇》的中國女星李依曉,及台灣「男神」何潤東。

李依曉帶傷拍戲。(圖擷取自微博) 李依曉帶傷拍戲。(圖擷取自微博)

報導指出,不知是否因當天現場人太多的關係,阿拉斯加雪橇犬「多寶」突然失控撲向李依曉,將她壓倒在地狂咬,短短幾秒內她被咬得後腦勺血肉模糊、頭皮被撕破、耳朵也受傷,當時現場一片混亂,在場賓客嚇得目瞪口呆,等回過神後,眾人才連忙將「多寶」拉開,立刻將李依曉送醫,她的後腦勺、耳朵縫了20多針,左太陽穴上也有傷口。

報導指出,李依曉被惡犬攻擊一事傳開後,另有消息指出,其實當天眾人酒足飯飽後,轉到另一男星的房間續攤慶祝,當時葉璇的助理已帶著狗狗到房間內,微醺的李依曉興奮地說要跟狗狗合照,「多寶」顯得不情願,但李依曉堅持在角落與狗狗玩自拍,才讓「多寶」抓狂咬人,事後葉璇一直陪伴李依曉為她處理傷口,還致贈10多萬元人民幣(約50萬人民幣)的補品給她。

昨晚李依曉透過微博道出事件始末,指事發時「太突然了」,她回憶,當晚可能人多又吵,令有睡意的狗狗不高興,當她準備與狗狗自拍時,「多寶」便把她撲倒,當時流了頗多血,身邊人也被嚇壞,她說:「葉璇一直陪在我身邊,付了醫藥費和買了補品。」

她指出,頭部和耳朵縫了20多針外,左太陽穴和後腦勺上方四處都有傷口,她慶幸沒有傷及臉部。李依曉又指事件曝光是始料未及,因事發第一反應是請工作人員不要張揚,怕父母擔心和給別人造成麻煩。她強調事前與葉璇並不認識,現在二人關係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