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亮瑾為弟扛債 每月僅5千生活費

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女演員李亮瑾因演出「世間情」再次走紅,好不容易存下積蓄,不料家人遇到財務危機,需要她幫忙,李亮瑾於是扛起家中債務,過一個月5000元生活費的日子。

女演員李亮瑾和陳珮騏,在八點檔大戲「世間情」中飾演「女女戀」,因而紅遍兩岸、製造不少話題。(三立提供)女演員李亮瑾和陳珮騏,在八點檔大戲「世間情」中飾演「女女戀」,因而紅遍兩岸、製造不少話題。(三立提供)

本土劇女演員李亮瑾出道多年,在八點檔大戲「世間情」中飾演一名醫生,與陳珮騏大玩「女女戀」、成功掀起討論熱潮,也讓她知名度大開。《中國時報》報導,近日看似工作滿檔的李亮瑾,其實有說不出的苦,報導指出,她原本打算存錢買房,但弟弟近日面臨財務困難、需要支援,李亮瑾便決定挺身而出、幫弟弟還債。

據了解,李亮瑾省吃儉用,只敢租一個月房租8000元的加蓋頂樓租屋,往返三立以步行方式或搭公車;有時還會將劇組剩下的便當帶回家,煮粥吃一餐,規定每月生活費不超過5000元;更得要求經紀人多幫她安排上綜藝節目,賺取通告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