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帶女兒會修杰楷 戀情疑曝光

賈靜雯和修杰楷疑似新戀情曝光。(圖片翻攝自《壹週刊》) 賈靜雯和修杰楷疑似新戀情曝光。(圖片翻攝自《壹週刊》)

〔本報訊〕藝人賈靜雯被週刊爆料日前帶女兒去大佳河濱公園玩,身旁有男子陪伴,這名男子正是知名藝人修杰楷。3人牽著狗輕鬆散步,疑似新戀情曝光。

據《壹週刊》報導,賈靜雯散步時和修杰楷說說笑笑,愛女梧桐妹也似乎和修杰楷很熟稔。週刊稱,從修杰楷與梧桐妹的互動觀察,和賈靜雯的戀情應該已經發展好一段時間了。

週刊說,梧桐妹帶著狗狗在公園玩樂時,修杰楷的右臂輕摟上賈靜雯的肩,賈靜雯也順勢輕靠男方的肩頭,直到遊客經過,兩人才分開。據悉,兩家人都很贊成交往,甚至會兩家人帶各自小孩一同度過「家庭日」,互動熱絡。

賈靜雯是台灣知名女星,曾演出多部電視劇,在兩岸都具高知名度,甜美性感形象頗受歡迎,2010年離婚後,曾和名T孔孔傳出緋聞;修杰楷出道多年,近年來在台灣逐漸闖出知名度,也擔任多部電視劇男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