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又宣破病 錯失啾咪陳志朋機會

陳志朋(左)、傅又宣在MV中有不少親熱戲。(圖由夢想沙龍提供)陳志朋(左)、傅又宣在MV中有不少親熱戲。(圖由夢想沙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香港才女傅又宣邀請久未在台露面的「小帥虎」陳志朋為她獻出MV處男秀,兩人在雨中熊抱浪漫轉圈,但拍攝當天,她因重感冒只得「自宮」嘴對嘴的吻戲,讓陳志朋改親臉頰,不禁大嘆:「很後悔在『重要關頭』竟然生病!」

傅又宣(左)與陳志朋在雨中濕身浪漫轉圈。(圖由夢想沙龍提供)傅又宣(左)與陳志朋在雨中濕身浪漫轉圈。(圖由夢想沙龍提供)

她因破病錯失與陳志朋啾咪的機會,不過兩人還有雨中濕身環抱轉圈的戲,足足拍了20小時,為了不同角度的镜頭,陳志朋使力地抱著她一直轉,一度轉到頭都昏了,導演喊卡後,立刻到旁邊扶牆,讓傅又宣自責是不是自己超重。

她回家後,把和偶像拍親密戲的過程講給老公聽,還給他看MV,原本以為老公會吃醋一下,沒想到老公非但不吃醋,反而還說:「哎呀,怎麼沒幫我跟他要簽名呢!」讓傅又宣又氣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