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望發展三部曲《環太平洋》第2集明年開拍

第1集中的兩位主角:Raleigh Becket(查理漢納飾)和Mako Mori(菊地凜子飾)將會在《環太平洋2》繼續擔綱演出。(圖片擷取自acarpblog.com)第1集中的兩位主角:Raleigh Becket(查理漢納飾)和Mako Mori(菊地凜子飾)將會在《環太平洋2》繼續擔綱演出。(圖片擷取自acarpblog.com)

〔本報訊〕還記得去年上映的美國科幻動作片《環太平洋》(Pacific Rim)嗎?由於這部片在全球創下超高票房,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Inc.)已點頭答應拍攝續集,導演預計在明年8、9月開始前置作業,11月正式開拍。

《狂熱球電影資訊網》報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除了拍攝《環太平洋2》之外,更希望能發展出三部曲。而《環太平洋2》的劇情不僅會和前集非常「不一樣」外,也會嘗試引導出第3集。但導演也向影迷保證,第1集中的兩位主角:Raleigh Becket(查理漢納飾)和Mako Mori(菊地凜子飾)將會在第2集繼續擔綱演出。

導演接受訪問時說到:「我們已經決定要野心勃勃地發展這部電影,並且發下豪語『讓我們完成三部電影吧!』,所以,有一些角色將會在第2集的末段才出現,希望能藉此與第3集有所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