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怨? 納豆遭民眾吐飛痰

納豆事業心強,近來投資火鍋店及奢華民宿。(圖:超視)納豆事業心強,近來投資火鍋店及奢華民宿。(圖:超視)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納豆在超視錄影時,透露他上周隻身到野柳散心,但最深刻的不是風景,因他意外遇到中年大嬸吐「飛痰」,說當時直擊大嬸脖子一縮,大聲在清喉嚨,已預備「發射」,痰果然吐得飛遠,差點掃到他臉頰。他當下沒開罵,因不想把事情鬧大,但後來看到標語寫隨地吐痰要罰6千,直呼好後悔。

他說未來將接演電影,合作細節正在洽談,要粉絲耐心等。他近來專心搶錢,透露明年投資澎湖奢華民宿,整間民宿僅兩間房,一晚要價1萬2。他早先也已在台中七期規劃區開涮涮鍋店,業績不錯。他覺得只有藝人這個身分不太夠,頻往其他副業發展當股東,不過也抱怨工作太忙,新對象難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