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色風波後首露面 李秉憲憔悴道歉

韓星李秉憲去年剛與李珉廷甜蜜完婚,今年就遭爆陷入桃色風波,他昨天隔空向老婆喊話道歉。(資料照,路透)韓星李秉憲去年剛與李珉廷甜蜜完婚,今年就遭爆陷入桃色風波,他昨天隔空向老婆喊話道歉。(資料照,路透)

〔本報訊〕之前陷入桃色風波的南韓影星李秉憲,在醜聞爆發之後,一直保持低調未出面,他昨日終於現身韓國機場,準備前往美國工作,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雖未對桃色風波多做說明,卻隔空向老婆李珉廷道歉。

許久未露面的他,看來神情憔悴、身型消瘦,根據南韓《亞洲經濟》報導,李秉憲此次主要是以擔任加州觀光宣傳大使的身分,前往美國展開一系列的宣傳活動,根據他的經紀公司表示,這是之前就已安排好的活動。

而《朝鮮日報》則指出,在醜聞爆發之後,李秉憲昨天隔空向妻子李珉廷道歉,並且表示,要向那些對他感到失望的人道歉,並自覺遺憾。李秉憲說,特別對不起妻子和家人,他會努力使妻子受到的傷害早日痊癒。

而李秉憲在結束宣傳後,將於下個月11日進行第2次開庭,與女模當庭對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