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戒毒治療本週評估 柯震東可望換緩起訴

柯震東本周將前往醫院進行戒癮治療的評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柯震東本周將前往醫院進行戒癮治療的評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本報訊〕柯震東吸毒被逮,北檢經考量後同意讓柯震東可以自費至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進行戒癮治療,他將在本週接受評估,一旦確定適合進行戒癮治療,檢方將會對他做出緩起訴處分。

柯震東上月在中國北京呼麻被抓,返台後經由檢察官檢驗毛髮,確定有大麻陽性反應,並傳喚他到庭說明;柯震東之後向檢方認罪,檢察官評估柯震東是初次犯案,且有悔意,所以同意讓他自費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進行戒癮治療,換取緩起訴,不需進看守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震東本週將前往松德院區,接受醫院評估,若是結果確認他適合戒癮治療,檢方將會對他做出緩起訴處分;如果柯震東能夠按照檢方指示完成戒毒流程,將不會留下前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