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利史考特打造「出埃及記」 4千臨演上陣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大場面氣勢十足。(福斯提供)「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大場面氣勢十足。(福斯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好萊塢名導雷利史考特即將推出史詩鉅作「出埃及記:天帝王者」,該片將呈現古埃及歷史,重現摩西帶領40萬以色列人出走埃及、十災及紅海等壯觀場景,最近幕後花絮上線,從畫面中就可以看出電影的驚人氣勢。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找來「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擔綱演出摩西,該片的製作無論在場景和道具的建造、服裝造型設計和動作場面的拍攝等,對製作團隊都是相當艱鉅的挑戰,現場光是臨眼就高達4000人,透過電腦特效更能創造出數萬人的大場面。目前上線的四支電影幕後花絮,讓影迷能夠先一飽眼福。

相關影片請見: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打造世界幕後花絮: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拍攝場景幕後花絮: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服裝造型幕後花絮: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動作場面幕後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 2024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