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又有新歡?爆乳妹親暱勾手

余祥銓前晚在長春路的「京都鐵板燒」用餐,他身旁還跟一位爆乳妹,兩人互動親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余祥銓前晚在長春路的「京都鐵板燒」用餐,他身旁還跟一位爆乳妹,兩人互動親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本報訊〕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又有新女友了?媒體報導,余祥銓前晚在長春路的「京都鐵板燒」用餐,他身旁還跟一位爆乳妹,兩人互動親暱,吃完飯後女方勾上余祥銓的左手,兩人親熱的往停車場牽車。

《蘋果日報》報導,余祥銓前晚與穿著超低胸衣服的爆乳正妹共進晚餐,吃完飯後女方到便利商店買東西,他則是在商店外抽菸替爆乳妹拿包包,爆乳妹買完東西步出商店,這時余祥銓的菸也抽完,隨手將菸蒂丟在地上,爆乳妹親暱的勾上余祥銓的左手,兩人往停車場走去。

報導指出,余祥銓載爆乳妹回自己家的「車庫」,在密閉空間獨處10分鐘後,車庫門再度打開,余祥銓載著女方外出。他昨被問到爆乳妹的關係,他低調的說:「才認識兩個月,只是朋友」,但他也不把話說死,他說:「現在還不知道」,暗指未來還有發展的可能,也坦言對女方有好感。

余祥銓在去年底曾信誓旦旦的說要娶女友Jenny,沒想到兩人在今年3月分手。余祥銓現在正籌備創業,打算賣健康食品,他說,現在也想要定下來,還在找適合的對象,希望可以在35歲前能夠定下來。

最近余天與李亞萍因為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三期奔波忙碌,心疼女兒的余天與李亞萍難過不已,昨被問到兒子有新歡的事,只回應:「他最近很忙,應該是交女友了,希望對方對他人生是有幫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