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暮光》羅伯派汀森新女友 粉絲狠批:像隻猴子

根據國外媒體說法,羅伯派汀森跟FKA Twigs現在正打得火熱。(擷自image-search.tk)根據國外媒體說法,羅伯派汀森跟FKA Twigs現在正打得火熱。(擷自image-search.tk)

〔本報訊〕《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Jaymes Stewart)分手後,近日媒體派汀森的歌手女友FKA Twigs曝光,引發不少支持「暮光情侶」的粉絲不滿,還有人直批女方「就像一隻猴子」。

不少挺「暮光情侶」的粉絲抨擊FKA Twigs「像一隻猴子」。(擷自image-search.tk)不少挺「暮光情侶」的粉絲抨擊FKA Twigs「像一隻猴子」。(擷自image-search.tk)

「暮光情侶」羅伯派汀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受分手後,許多粉絲仍一直期盼他們能夠復合,如今卻半路殺出FKA Twigs,令眾多粉絲感到不滿,且日前Twigs還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PO文自爆:「我肚子裡有北鼻了,但在你對我全心投入前我是不會生下來的。」更是讓粉絲們火大。

有網友就到Twigs的Instagram留言下直批:「你看起來好像猴子,我不敢想像羅伯派汀森要怎麼親你。」也有人就跟著附和表示,「難以想像派汀森會為了一隻猴子不要克莉絲汀」。

據悉雙方對於這次的戀情都十分認真,而喜歡Twigs的粉絲更不在少數。不過,對於Twigs到底是否懷孕的話題,派汀森的友人則向媒體嚴正否認,派汀森要當爸的消息也變成羅生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