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總統說原住民語 張震嶽怒譙矯情噁心

張震嶽有話直言,怒譙總統講原住民語很矯情。(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張震嶽有話直言,怒譙總統講原住民語很矯情。(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張震嶽今天一早就火氣很大,開砲怒譙馬英九總統在國慶致詞時刻意以阿美族語問候,根本是矯情做法,讓他氣到想砸電視機。

 今早張震嶽在臉書

發文:「台東東茂屠宰場虐工事件之後,總統用原住民語向大家問候,卻沒講原民政策,哪招?」他又寫道:「不只是原住民屠宰廠事件,很多弱勢族群在偉大的政府領導下不見天日,所以總統講族語問候,是我這幾年看過最矯情噁心的畫面,差點把電視砸了。」

 網友回響熱烈,認為此招是想騙選票,轟馬英久「就不熟裝熟,選舉到的時候才想到人民」,張震嶽也回應:「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拉票,阿美族人口最多啊,有種講達悟族啊,笑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