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情四射! 劉以豪 簡宏霖當眾搞互「吹」

劉以豪、簡宏霖在「完全娛樂」玩遊戲pk,兩人節目上wave熱舞。(三立提供)劉以豪、簡宏霖在「完全娛樂」玩遊戲pk,兩人節目上wave熱舞。(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以豪、簡宏霖日前與週五華劇「喜歡一個人」眾演員參加三立「完全娛樂」Showbiz Live粉絲見面會,兩人在劇中是情敵,戲外其實交情超好,雖然他們在現場分隊PK遊戲,但當被拱跳自創的「蚌精舞」,竟然愈跳愈起勁,當場貼身跳起「男男」wave熱舞,看得所有人害羞又興奮的尖叫。

劉以豪、簡宏霖在「完全娛樂」玩遊戲,互吹貼在對方臉上的便利貼。(三立提供)劉以豪、簡宏霖在「完全娛樂」玩遊戲,互吹貼在對方臉上的便利貼。(三立提供)

劉以豪、簡宏霖、邵翔等「喜歡‧一個人」演員,參加「完全娛樂」錄影。(三立提供)劉以豪、簡宏霖、邵翔等「喜歡‧一個人」演員,參加「完全娛樂」錄影。(三立提供)

接著進行趣味腕力比賽,規則是邊比腕力時,要邊將貼在對方臉上的便利貼吹掉,結果比賽開始前,劉以豪、簡宏霖兩人「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持續「基」情四射,連主持人納豆都忍不住說:「我怎麼感覺他們倆好像要親下去!」結果最後由「吹功」了得的簡宏霖獲勝,他得意笑說:「還好我平常有練習吹長笛。」全場笑成一團。

該集「完全娛樂」於本週五(10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