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痞子英雄》台灣盛大上映 中國首日搶1.6億票房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劇組勤跑宣傳。(普拉嘉提供)「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劇組勤跑宣傳。(普拉嘉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昨天在中國首日上映,今起也在台灣多達120家影廳登場,而中國上映首日就已開出人民幣3400萬(約台幣1億6000萬元)票房成績,在同檔7部新片中,表現最突出。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劇組勤跑宣傳。(普拉嘉提供)「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劇組勤跑宣傳。(普拉嘉提供)

「痞子英雄」劇組也馬不停蹄全亞洲跑宣傳,繼日前剛結束台灣2天1夜滿檔行程,導演蔡岳勳前天清早趕頭班機飛新加坡和男主角趙又廷會合進行單日宣傳,兩人一路參加新加坡首映記者會、電台、電視等10餘個通告,結束時都已經晚上9點半,因此當晚一行人決定大吃一頓好好犒賞自己,由於趙又廷很愛吃辣椒蟹,吃素多年的蔡岳勳只好「情意作陪」,沒想到餐廳特別為蔡導準備「素海南雞飯」,則是不到1小時吃完辣椒蟹,就直接坐車趕凌晨飛機到北京,早上就進另一檔戲的劇組奮鬥拍戲。

「痞子英雄2」台灣宣傳持續進行,導演蔡岳勳及演員張鈞甯、修杰楷、鄒承恩、小綠等人,將分批勤跑戲院做映前映後觀眾見面會,大家辛苦同時還不斷提醒導演「別忘了說好的海外員工旅遊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