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嗆佔中「可恥」 熊黛林挨轟

影帝周潤發(中)也公開力挺香港「佔中」,砲轟特首梁振英只會逃避,力贊學生勇敢,絲毫不怕遭中國封殺。(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影帝周潤發(中)也公開力挺香港「佔中」,砲轟特首梁振英只會逃避,力贊學生勇敢,絲毫不怕遭中國封殺。(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本報訊〕香港爭取「真普選」的抗爭持續進行,不少港台藝人都跳出來聲援,影帝周潤發也公開力挺,砲轟特首梁振英只會逃避,力讚學生勇敢,絲毫不怕遭中國封殺,隨後不少港星也紛紛留言,希望香港加油;而今日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則疑似指責佔中港民,痛斥佔中行動「可恥」,引起各地網友兩極反應。

不只發哥力挺,港星鄭秀文也在微博替香港加油。(圖取自鄭秀文微博)不只發哥力挺,港星鄭秀文也在微博替香港加油。(圖取自鄭秀文微博)

而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則疑似砲轟「佔中」行動「可恥」,引起各地網友兩極反應。(圖取自熊黛林微博)
而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則疑似砲轟「佔中」行動「可恥」,引起各地網友兩極反應。(圖取自熊黛林微博)

香港「佔中」行動進入第5天,「發哥」周潤發在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他表示對於學生理智和平的抗爭很感動,不解港警為何動用暴力攻擊學生,讓港民反感,他也督促港府要想出讓香港市民都滿意的方案,甚至表示港府這麼有錢、又有中國支持,怕什麼?認為政府在第一時間就該面對而不是逃避,要特首梁振英不可以逃避。

不只發哥力挺,港星鄭秀文也在微博寫下︰「香港人所經歷的,實在令每個人內心充滿悲痛,最重要的是學生們和市民,平安無恙,香港加油」,而影帝張家輝也希望政府能傾聽民眾意見並給予回應,早日讓事件落幕,學生能平安回家。

但也有不少藝人抱持著反對立場,今天王郭富城的舊愛熊黛林,就在微博表示︰「任何以犧牲別人的利益,影響別人的生活,而達到自己目的的行為都是可恥的,不管你的藉口有多麼的冠冕堂皇」,疑似在指責佔中港民。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兩極言論,中國多數網友就力贊同她,而有網友則表示︰「那你搬來香港住幹嘛?」直言叫她滾回中國,甚至力讚郭富城甩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