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燙傷案上訴再敗訴 郭子乾痛批韓國沒人性

郭子乾兩年前赴韓旅遊,遭熱水燙傷,造成大腿80%面積二度燙傷。(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郭子乾兩年前赴韓旅遊,遭熱水燙傷,造成大腿80%面積二度燙傷。(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本報訊〕2年前春節期間,藝人郭子乾帶著妻兒赴韓旅遊,因下榻的RAMADA飯店房內提供的熱水壺底部脫落,熱水直接灑在郭子乾的腿上,造成大腿80%面積二度燙傷,去年8月遭韓國法院判定敗訴,日前郭子乾再上訴,今日結果出爐,確定再次敗訴,郭子乾痛心表示:「我已盡力,該放下了,韓國是沒有人性的國家。」

2年以來,郭子乾不斷向韓國法院討公道,卻不斷遭韓方刁難,除了不承認郭在台大醫院的驗傷單,甚至指郭子乾是自導自演,讓郭子乾簡直氣炸,日前再次上訴卻仍然敗訴,讓郭子乾無奈且痛心,表示只是要飯店一個道歉,他們卻連這點都做不到,韓國是沒有人性的國家,也表示自己已經盡力,該放下了,而郭子乾在模仿節目中也不時的以別的角色,透過台詞來替自己討公道,不時的幽自己一默,展現了郭子乾的高E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