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瀨正敏驚喜入圍金馬 「感謝評審超越人種」

永瀨正敏入圍金馬獎,他得知後感到非常驚訝。(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永瀨正敏入圍金馬獎,他得知後感到非常驚訝。(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第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1日)出爐,其中最佳男主角的部分,在《KANO》片中飾演鐵血教頭近藤兵太郎的永瀨正敏也入圍,他得知入圍後,非常驚訝,特別感謝評審「超越人種」讓他入圍。

入圍第51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有陳建斌、劉青雲、廖凡、永瀨正敏、張震,其中永瀨正敏是日本演員,對此,金馬影展執行委員執行長聞天祥表示,他只要是演華語片,只要演技夠好,就可以入圍。

永瀨正敏得知自己入圍後,也感到非常驚訝,而且不敢置信,他表示,感謝《KANO》全體工作人員和演員,還有台灣的影迷,他同時表示,能夠超越國際、人種入圍金馬獎,非常感謝金馬獎的評審,對於能夠演出台灣的電影,他也感到非常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