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棟​元脫光跳溪 電觸女神宋慧喬

宋慧喬、姜棟元溪裡濕身(采昌提供)宋慧喬、姜棟元溪裡濕身(采昌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韓流女神」宋慧喬、「演技男神」姜棟元合演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將於週五在台上映,姜棟元出道以來首度露最大,只穿著一條內褲跳溪,還在溪裡脫掉內褲往外一拋,水裡搞「全裸」。

姜棟元溪裡濕身(采昌提供)姜棟元溪裡濕身(采昌提供)

宋慧喬片中已經升格母親,超齡扮學生,被要求素顏入鏡,但最大的突破則是飆髒話。她髒話說得順,卻推給別人,說是拍戲前向身邊會說髒話的「姊姊們」學罵人。她在戲中與姜棟元互有情愫,在該場溪邊戲水戲中,他和宋慧喬濕身對視,正符合片名中的心跳~噗通噗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