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穎宣傳痞子英雄 看到反派就想笑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台北記者會,左起張鈞甯、于小惠、關穎。(記者潘少棠攝)【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台北記者會,左起張鈞甯、于小惠、關穎。(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華語動作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今天在台北舉辦記者會,片中演悲慘孕婦的女星關穎開深V、露美背又秀腿,性感力壓張鈞甯,她也忍不住嘲笑導演蔡岳勳演大反派,害她時常在狀況外,完全無法進入恐懼狀態,直說:「很想笑。」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台北記者會,趙又廷(記者潘少棠攝)【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台北記者會,趙又廷(記者潘少棠攝)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台北記者會,張鈞甯(記者潘少棠攝)【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台北記者會,張鈞甯(記者潘少棠攝)

昨天蔡岳勳在高雄首映會表示暫時不拍「痞子英雄」續集,問及趙又廷會不會很遺憾,他開玩笑說:「沒關係,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因為整部片實在太操太累了。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台北記者會,蔡岳勳(記者潘少棠攝)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台北記者會,蔡岳勳(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