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算什麼!柯俊雄:我比裴勇俊還帥

金馬影帝柯俊雄(中)出席「楊文淦導演紀念影展」,分享年輕時台灣電影盛況。(記者王文麟攝)金馬影帝柯俊雄(中)出席「楊文淦導演紀念影展」,分享年輕時台灣電影盛況。(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國家電影中心和李行導演工作室今(30日)在西門町真善美戲院合辦「楊文淦導演紀念影展」,老牌藝人柯俊雄現身支持,回想年輕時台灣電影盛況,他說自己當時「比裴勇俊還帥」。

《蘋果日報》報導,柯俊雄舉已故導演楊文淦為例,指從事電影業需要有「關心、熱心、愛心」,直言現在年輕人沒有這三個心,只想成名、獲利。

柯俊雄回憶早期電影盛況,提到在年輕時「南韓不算什麼」,他說自己不但曾經帥過裴勇俊,甚至到香港宣傳時,還因為粉絲太多,被抬著走出機場,強調當年從事電影行業是一種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