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表態? 鍾鎮濤夫婦反香港「公民抗命」

鍾鎮濤與妻子范姜在臉書上轉貼了一篇反示威的文章《來自「大部份人」的信》,內容主要是不贊成這次的「香港公民抗命」。(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鍾鎮濤與妻子范姜在臉書上轉貼了一篇反示威的文章《來自「大部份人」的信》,內容主要是不贊成這次的「香港公民抗命」。(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香港佔中雖然是個敏感的議題,但香港還是有不少藝人跳出來表態,有支持、也有反對,前陣子才結婚的阿B鍾鎮濤與妻子范姜在臉書上轉貼了一篇反示威的文章《來自「大部份人」的信》,內容主要是不贊成這次的「香港公民抗命」。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來自「大部份人」的信》文章內容大多指責香港佔中示威,還提到示威者刻意挑釁警察,去製造被打壓的局面等等,不過鍾鎮濤才剛轉貼文章不久後就刪除,改成妻子范姜轉發。

《來自「大部份人」的信》一文中指出,寫這封信的作者種族是「大部份」,所以他是「大部份人」,也是香港的「大部份人」,「大部份人」的共同點就是不喜歡站出來說話,但他們認為「佔中」發起人的方法,不是他們「大部份人」所認同的,所以他們必須發聲。

文中指責示威者透過魯莽的行為去表達訴求、衝出馬路佔據金鐘、打著民主之名去打撃自己的民族、刻意挑釁警察去製造被打壓的局面、以群眾壓力去控訴警方維持秩序是暴行,這些種種的行為根本都是歪理也不是他們「大部份人」要的。

最後文中提到「再正確的事情,方法用錯了,便是錯事!」,並表示,佔中的發起人和支持者的示威,不是「大部份人」想要的,「大部份人」,他們不介意過程慢一點,只希望理想生活可以和平地逐步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