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趙又廷對戲 張鈞甯:很有火花!

趙又廷、張鈞甯、修杰楷與鄒承恩上納豆、MC40主持的三立「完全娛樂」,一同宣傳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圖由三立提供)趙又廷、張鈞甯、修杰楷與鄒承恩上納豆、MC40主持的三立「完全娛樂」,一同宣傳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圖由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趙又廷、張鈞甯、修杰楷與鄒承恩上三立「完全娛樂」,一同宣傳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並接受主持人納豆、MC40的「犀利記者會」提問。

趙又廷、張鈞甯上三立「完全娛樂」宣傳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兩人節目上玩遊戲時開心擊掌。(圖由三立提供)趙又廷、張鈞甯上三立「完全娛樂」宣傳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兩人節目上玩遊戲時開心擊掌。(圖由三立提供)

其中昔日緋聞情侶趙又廷及張鈞甯相隔3年再續前緣,雖然趙又廷已經與高圓圓結婚,但張鈞甯仍不諱言:「對起戲來很有火花,完全感受到彼此的進步。」現場趙又廷透露,拍戲時手意外被道具刀刺破一個洞,當場噴血,他表示自己受傷無所謂,但最怕家人擔心,通常都會隱瞞實情,眾人好奇他是否會讓另一半知道?他笑說:「我都會把情況『減半說』,像手破洞我也只說『今天手有被劃到』,輕輕帶過。」

節目中4人和納豆、MC40比賽PK玩具槍射擊遊戲時,趙又廷拿起槍來架勢十足,卻總是射不中,反而事前直說不會玩的張鈞甯竟百發百中,比現場所有男生都還厲害,讓納豆和MC40氣到不行,大呼:「張鈞甯太會裝了啦!事前還來跟我們請教射擊訣竅,沒想到只有她射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