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言承旭臨時辭演痞子2 蔡岳勳只好自己來

蔡岳勳在《痞子英雄2》中自導自演,扮演夜行者部隊恐怖攻擊指揮官,不過其實這個角色當初已經說好言承旭來演,但他卻臨時放了蔡岳勳鳥。(記者王文麟攝)蔡岳勳在《痞子英雄2》中自導自演,扮演夜行者部隊恐怖攻擊指揮官,不過其實這個角色當初已經說好言承旭來演,但他卻臨時放了蔡岳勳鳥。(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導演蔡岳勳拍的《痞子英雄2》前天在中國北京舉辦首映會,他在片中自導自演,扮演夜行者部隊恐怖攻擊指揮官,不過卻有讀者向週刊爆料,其實這個角色當初已經說好由言承旭來演,但他卻臨時放了蔡岳勳鴿子。

壹週刊報導,去年《痞子英雄2》籌拍期間曾有人看到蔡岳勳和言承旭出現在天母咖啡廳討論電影相關細節,當時言承旭對遭到迫害從正義使者變成壞人的角色備感興趣,蔡岳勳也為言承旭量身打造角色,找來國外知名造型師,還秘密安排他進行武術特訓,沒想到去年9月開拍時言承旭卻臨時辭演。

先前有媒體報導,言承旭為了在電影市場翻身,不惜與舊愛關穎同台演出,讓他心情大受影響,決定辭演,不過這臨時的決定,卻讓蔡岳勳找不到人演,只好自己刪戲演出。

言承旭臨時辭演並不是第一次,2010年他曾答應演《拜金女王》,在媒體報導的兩個月後,他以身體不適為由辭演,2011年他口頭承諾演出中國片《詭婚》,但開拍半個月他又臨時變卦。對於辭演《痞子英雄2》,言承旭的經紀人鄭小姐說,因為《痞子英雄2》和《魯邦三世》的檔期撞到,所以後來沒辦法演。

其實言承旭與蔡岳勳感情不錯,蔡岳勳執導的流星花園中把言承旭捧紅,後來的白色巨塔也找他來演,這部片也讓言承旭的演技備受肯定,讓兩人結下如師徒般深厚的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