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允睿獨挑大梁 《美味型男》挑戰連演15場

梁允睿身兼詞、曲、編、導、演,一人6角,獨挑《美味型男》大梁。(果陀劇場/提供)梁允睿身兼詞、曲、編、導、演,一人6角,獨挑《美味型男》大梁。(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包辦詞、曲、編、導、演,外加一人飾6角,劇場工作者梁允睿挑大梁的音樂劇《美味型男》明天開始連演15場,梁允睿說,他最擔心「後排觀眾聞不到菜的香味」。

《美味型男》是獨幕劇,梁允睿不換裝,僅靠配件,改變聲音表情等方式一人分飾6角,相當考驗演技。
(果陀劇場/提供)《美味型男》是獨幕劇,梁允睿不換裝,僅靠配件,改變聲音表情等方式一人分飾6角,相當考驗演技。 (果陀劇場/提供)

《美味型男》是獨幕、獨角戲,號稱照顧到觀眾視、聽、嗅、味、觸5種感覺,過去在小劇場演出時,飾演料理名廚的梁允睿會走向觀眾,示範如何挑選新鮮蔬菜,為觀眾上菜、遞筷子,還會隨機邀觀眾上台跟他「抱抱」,此次在500個座位、25排的場地演出,後排觀眾能否一樣投入,將是一大考驗。

梁允睿說,台北信義新天地是《美味型男》演過最大的場地,坦言「滿緊張」,因為小劇場觀眾通常是常看戲的族群,現在「不知道來的會是什麼人」,他希望故事和鋪陳能讓觀眾滿意。

梁允睿的擔心,推出「爆米花輕鬆劇場」的果陀應能感同身受,「爆米花輕鬆劇場」共4齣戲碼,前兩部《五斗米靠腰》、《魚蹦笑本部》賣座亮眼,實驗性強的《蘿莉少女》讓果陀「推得有點辛苦」,融合親情、音樂、搞笑等元素的《美味型男》,是否投合輕鬆劇場設定的觀眾群,值得觀察。

《美味型男》9月24日至10月5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演出,購票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