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迷苦等20年 平克佛洛伊德宣布推出新專輯

平克佛洛伊德新專輯「The Endless River」封面。(索尼音樂提供)平克佛洛伊德新專輯「The Endless River」封面。(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堪稱搖滾樂史經典樂團又擁有傳奇地位的平克佛洛伊德,無預警在官方臉書宣布《The Endless River》即將發行,讓全球粉絲又驚又喜。

這是該樂團繼1994年的第14張專輯「藩籬警鐘」後睽違整整20年的全新錄音室作品,陣容包括大衛吉爾摩、尼克曼森以及2008年因癌症逝世的創團成員理查萊特。大衛吉爾摩說:「專輯最早是在93年錄製「藩籬警鐘」時成形,由3人一起錄製,而在過去一年我們重新錄音、增加內容,透過錄音技術呈現一張21世紀樂團風格專輯,而歷經萊特逝世後,我們更應該重新整理作品,讓專輯成為平克佛洛伊德的一張發行。」該專輯將於11月10日全球同步發行。

尼克曼森說,《The Endless River》是一張向萊特致敬的唱片,讓人們記得他的演奏就是樂團的核心之聲,那熟悉的感覺會令人想到萊特是個多麼特別的演奏者。

《The Endless River》要發行的消息,最早是由吉他手大衛‧吉爾摩(David Gilmour)的妻子波麗‧薩姆森(Polly Samson)在推特上披露,但始終未經官方證實,此次在官方正式宣布,讓全球粉絲引領企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