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攝業者稱天價洽拍周杰倫婚禮 周董揚言提告

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在周杰倫臉書上發表聲明澄清並無此事,同時將採取法律行動。(照片擷取自臉書)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在周杰倫臉書上發表聲明澄清並無此事,同時將採取法律行動。(照片擷取自臉書)

〔本報訊〕根據媒體報導,外傳周杰倫為籌備婚事,對婚禮攝影團隊開出天價接洽費用。對此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在周杰倫臉書上發表聲明澄清並無此事,同時將採取法律行動。

媒體報導周杰倫開出天價婚攝接洽費用,周杰倫透過公司發表報導不實聲明,並揚言提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媒體報導周杰倫開出天價婚攝接洽費用,周杰倫透過公司發表報導不實聲明,並揚言提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音樂才子周杰倫外傳最近正在籌備與女友昆凌的結婚事宜,開始物色結婚攝影團隊,不過其中一間與周董接洽的婚社團隊坦言,光是接洽的費用就要價1千萬,其中包含了著作權費用,也藉機讓他們團隊作宣傳,不過這樣的天價著實讓他們嚇了一跳。

對此,周杰倫的公司杰威爾音樂透過周杰倫臉書發表聲明,表示「我們公司不曾也不會拿周杰倫的婚事向任何婚攝公司開出任何授權價碼!針對中天新聞報導中該婚攝業受訪者所陳述的不實內容,我們將採取法律行動。」

相關連結請見:

周杰倫臉書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