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天后爲弱勢發聲 PO大肚照挺行動

美國R&B天后艾莉西亞凱絲(Alicia Keys)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公佈一張個人懷孕寫真,大大的肚皮上更畫上和平標誌,爲公益行動發聲。(圖片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美國R&B天后艾莉西亞凱絲(Alicia Keys)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公佈一張個人懷孕寫真,大大的肚皮上更畫上和平標誌,爲公益行動發聲。(圖片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

〔本報訊〕美國R&B天后艾莉西亞凱絲(Alicia Keys)即使懷孕了,依然不忘挺著大肚子支持公益活動,日前更在個人instagram上大方秀出裸照,在孕肚上畫上和平標誌拍照,並且發文表示,我們的任務是為了創造一個更加和平的世界,呼籲注意社會上種種不公平的現象。

艾莉西亞凱絲爲推動公益活動「We Are Here」不遺餘力,日前更是大方拍攝孕婦寫真,不僅全裸上陣,僅用雙手遮住胸部,更在肚皮上畫上大大的和平符號;並且發文表示,我們的任務是為了創造一個更加和平的世界,也希望網友能共襄盛舉。她日前受邀參與公益活動時則提到,當她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時,忍不住想到將要把孩子帶到什麼樣的世界。艾莉西亞凱絲說,即便這個世界常令人感到挫折,但我們仍希望能做些什麼,讓它變得更好。

艾莉西亞凱絲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能夠連結起更多的團體,共同關注社會上種種不公平的問題,她並表示,自己已捐出美金100萬元(約新台幣3千多萬元)好讓活動網站能順利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