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甜蜜蜜!徐若瑄大曬恩愛閃翻旁人

徐若瑄聽完老公甜蜜獻唱後直奔觀眾席擁抱放閃。(照片擷自搜狐視頻)徐若瑄聽完老公甜蜜獻唱後直奔觀眾席擁抱放閃。(照片擷自搜狐視頻)

〔本報訊〕才剛甜蜜完婚的女神徐若瑄,最近到中國節目《中國夢之聲2》擔任導師,老公李云峰愛相隨,不僅在觀眾席陪著老婆徐若瑄錄影,更在節目中大放閃光獻唱情歌,隨後徐若瑄衝向觀眾席抱住老公,甜蜜舉動閃翻旁人。

李云峰被韓紅拱唱情歌〈Loving you〉。(照片擷自搜狐視頻)李云峰被韓紅拱唱情歌〈Loving you〉。(照片擷自搜狐視頻)

徐若瑄害羞掩面。(照片擷自搜狐視頻)徐若瑄害羞掩面。(照片擷自搜狐視頻)

今年6月才完婚的徐若瑄,目前正在中國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擔任導師,現已參加2次錄影,新婚期的夫婦倆更是形影不離,李云峰總默默坐在觀眾席陪著老婆錄影,徐若瑄之前還說把錄影當「度蜜月」。

節目中,李云峰被評審之一的韓紅拱唱情歌〈Loving you〉,雖然有些害羞而導致走音,愛慕之情還是溢於言表,徐若瑄聽完後更直奔觀眾席擁抱老公,引來全場歡呼,小倆口甜蜜互動,讓觀眾直呼實在太閃了。

李云峰獻唱情歌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