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關設計不良 蕭亞軒險遭火吻

蕭亞軒被爆破特效嚇到,甚至有兩名舞者遭灼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蕭亞軒被爆破特效嚇到,甚至有兩名舞者遭灼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藝人蕭亞軒於20日在中國河南商演時,疑似因為舞台爆破機關設計不良,導致蕭亞軒在演唱《瀟灑小姐》時,受到突如其來的爆破驚嚇,甚至有兩名舞者還被火花灼傷。

雖然經紀人已經事先提醒,但張惠妹仍然被突如其來的特效嚇到。(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雖然經紀人已經事先提醒,但張惠妹仍然被突如其來的特效嚇到。(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而在演唱完第一首歌之後,蕭亞軒曾示意工作人員不要再施放火花特效,未料工作人員竟然改用火柱來代替爆破,讓蕭亞軒嚇得不敢往前,只能躲在舞台中間演出,錯失和觀眾互動的機會。

而同場壓軸的天后張惠妹也被嚇到,雖然經紀人已事先提醒,不過突如其來的火柱還是讓張惠妹不及防備,讓台下的觀眾也替自己的偶像捏了一把冷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