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任性抗鳳凰 颱風天提前吃生日蛋糕

白安颱風天裡,提前慶祝23歲生日。(相信音樂提供)白安颱風天裡,提前慶祝23歲生日。(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白安不甘心預定的簽唱會遭「鳳凰」颱風攪局延期,今天臨時在臉書放消息,邀約粉絲一起相聚聊音樂,沒想到粉絲超捧場,把她師兄瑪莎開的咖啡廳擠得滿滿,9月27日是白安23歲生日,今天也提前收到生日蛋糕,開心慶生。

白安臨時邀約歌迷聚會,把師兄瑪莎的咖啡廳擠爆了。(相信音樂)白安臨時邀約歌迷聚會,把師兄瑪莎的咖啡廳擠爆了。(相信音樂)

 白安早上起床後,發現台北無風無雨,突發奇想要在颱風天見粉絲,她的隨興,得到網友和公司支持,她說:「謝謝大家的熱情回應,也謝謝公司支持,讓我任性的邀約可以成真。」

 看到師兄瑪莎開的店裡,擠滿支持自己的粉絲,白安說:「謝謝你們把這裡塞爆,讓這個颱風天變得很有意義。」

 除了以吉他彈唱新歌「安慰」,白安還暢談創作心得,她說:「謝謝大家一起完成我這麼臨時、任性的邀約,我今天就是來找你們聊天的,今天應該是我難得講最多話的一天。」

相關連結請見:

白安後援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