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紀人承認「鋒菲」復合 王菲開心曝甜笑照

在「鋒菲戀」復合曝光後的隔天,王菲的好友po出她與好友聚會的照片,好心情似乎全寫在臉上。(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在「鋒菲戀」復合曝光後的隔天,王菲的好友po出她與好友聚會的照片,好心情似乎全寫在臉上。(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本報訊〕王菲與謝霆鋒的「世紀大復合」,震驚演藝圈,不少藝人及粉絲都大力祝福,而今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也鬆口證實兩人再續前緣,但否認王菲懷孕的傳聞。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有愛情滋潤的王菲笑容滿面,還童心未泯地拿起花瓣貼在臉頰,與友人俏皮地玩起自拍。(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有愛情滋潤的王菲笑容滿面,還童心未泯地拿起花瓣貼在臉頰,與友人俏皮地玩起自拍。(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鋒菲戀」在分手11年後,近日被媒體爆出兩人纏綿4天的照片,疑似重燃愛火,讓許多粉絲對「鋒菲戀」大力表示祝福,兩位當事人雖至今沒出面回應,但昨日王菲的好友在微博上po出與友人外出吃飯的合照,照片中王菲笑得十分燦爛,還拿起花瓣貼在臉頰,與友人搞笑自拍,戀愛中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今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接受香港蘋果專訪時,鬆口承認兩人的確戀愛ing,並表示很為她開心,且十分祝福他們,也覺得雙方都單身多年,希望大家看開點。而關於王菲是否如傳言說三度懷孕,有了謝霆鋒的孩子?陳家瑛則笑著否認:「沒有BB(小孩)。」陳家瑛也表示自己也是看報紙才知道「鋒菲戀」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