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晨出軌成性?網友再爆老公也偷吃閨蜜

中國女神姚晨遭爆上一段婚姻多次出軌、第二段婚姻也告吹,不過,此事未獲證實。(圖擷取自張蕾微博)中國女神姚晨遭爆上一段婚姻多次出軌、第二段婚姻也告吹,不過,此事未獲證實。(圖擷取自張蕾微博)

〔本報訊〕中國人氣女神姚晨近日頻被前中國龍騰藝都電影娛樂部總經理巨春雷爆料,稱她與前夫凌瀟肅7年婚姻中4度出軌,姚晨僅在微博留下「滿紙荒唐,物是人非」,巨春雷再度反擊:「姚老師,請用良心作答:你敢說我這是滿紙謊言嗎?」兩人攻防宛如演出羅生門,也引起中國網友熱烈討論。

巨春雷日前聲稱從姚晨前夫凌瀟肅口中得知姚晨多次出軌,網友「獨孤意」也出聲爆料,稱姚晨信任老公曹郁和姚晨閨蜜暗通款曲,兩人婚姻告吹,已正式協議離婚,兒子「小土豆」撫養權將歸曹郁。此事未獲證實。中國媒體報導姚晨經紀人張蕾日前被問及此事,僅說姚晨目前專心拍戲,謝謝大家關心。

巨春雷近日砲火猛烈,緊咬姚晨出軌成性,稱她和凌瀟肅的婚姻中出軌4次,甚至點名對象包括中國演員果靜林、周小剛及孫紅雷,巨春雷也指姚晨和公曹郁也是瞞著凌瀟肅劈腿而交往,巨稱姚偷吃沒有極限,總是拿「心中魔鬼作祟」為自己脫罪,此事引起廣大網友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