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偷啵林心如 怕被甩巴掌

楊一展拍「16個夏天」頰吻戲,自行加碼改親嘴唇,超怕被林心如甩巴掌。(圖:TVBS提供)楊一展拍「16個夏天」頰吻戲,自行加碼改親嘴唇,超怕被林心如甩巴掌。(圖: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楊一展、林心如日前被爆假戲真做,讓不少粉絲樂歪,不過繼楊一展以「我配不上她」否認曖昧情後,林心如也撇清:「恐怕要讓大家失望了,我們真的沒有在一起啦。」

雖然兩人沒交往,但在公視、TVBS「16個夏天」中的互動與感情發展卻越來越曖昧,終於進階到吻戲的部分,原本說好只要頰吻,但正式上陣前,楊一展被導演拉到一旁,要他加碼改成唇貼唇玩親親,他也照做,讓林心如傻眼地說:「哪招啊?怎麼親臉變成親嘴了?」楊一展則是哀怨地說:「我剛剛好怕會突然被賞巴掌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