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YJ傳聖火 仁川亞運壓軸秀亮相

南韓夯團JYJ將在仁川亞運開幕式表演。(圖擷取自「MelOn 멜론」臉書)南韓夯團JYJ將在仁川亞運開幕式表演。(圖擷取自「MelOn 멜론」臉書)

〔本報訊〕南韓偶像團體JYJ今日將出席仁川亞運會開幕式,演唱本屆亞運會主題曲《Only One》。

JYJ所屬經紀公司表示,JYJ不僅負責演唱大會主題曲重任,還將在壓軸表演中開場演唱英文歌曲《Empty》,JYJ擔任仁川亞運會宣傳大使2年來於亞洲積極宣傳,也將在今天的開幕式上傳遞聖火。JYJ昨日也進行開幕式彩排,演唱了大會主題曲、確認傳遞聖火路線。大會組委會更透露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的JYJ,勢必將吸引大批外國粉絲前來。

除JYJ外,「都教授」金秀賢將領銜主演文化劇,壓軸秀由「江南大叔」PSY與男子團體JYJ表演,至於外界盛傳「大長今」李英愛將點燃聖火,也為開幕式增加不少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