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廣電總局下令 4大媒體封殺房東

柯震東、房祖名等藝人正式被中國官方封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柯震東、房祖名等藝人正式被中國官方封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本報訊〕柯震東、房祖名捲入「大麻」煩,柯震東相關代言產品廣告早已被撤下,他主演的電影《小時代4》也傳出刪戲危機,中國廣電總局今天對4大媒體下達「7不」指示,包括房、東再內等10多位涉毒藝人全被正式封殺。

中國廣電總局召開專項管理會議,對愛奇藝、優酷土豆、搜狐視頻及聚力等4家媒體下達「7不」指示,凡近期身陷醜聞、形象受損的公眾人物相關影視節目,不播出、不宣傳、不推薦、不在首頁展示、不做專題、不打廣告、不炒作新聞,房、東因染毒醜聞正式被中國官方封殺,短期內恐難重返往日風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