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想被懲罰!小嶋陽菜爆乳代言美少女戰士內衣

擁有D罩杯好身材的小嶋陽菜,這次穿上改良版的美少女戰士內衣和性感睡衣,性感指數破表。(圖擷取自Peach John官網)
擁有D罩杯好身材的小嶋陽菜,這次穿上改良版的美少女戰士內衣和性感睡衣,性感指數破表。(圖擷取自Peach John官網)

〔本報訊〕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人氣成員小嶋陽菜向來不吝於展露好身材。近日受邀代言日本知名內衣品牌「Peach John」,穿上動漫美少女戰士改良版內衣及睡衣,讓粉絲大飽眼福。

日本人氣動漫《美少女戰士》去年為了紀念20週年,與「PEACH JOHN」合作推出一系列以水手服為造型的「美少女戰士」內衣,近日又宣布推出第2彈,並找來去年獲選為美胸女星第一的小嶋陽菜來代言。(圖擷取自Peach John官網)日本人氣動漫《美少女戰士》去年為了紀念20週年,與「PEACH JOHN」合作推出一系列以水手服為造型的「美少女戰士」內衣,近日又宣布推出第2彈,並找來去年獲選為美胸女星第一的小嶋陽菜來代言。(圖擷取自Peach John官網)

日本人氣動漫《美少女戰士》去年為了紀念20週年,與「PEACH JOHN」合作推出一系列以水手服為造型的「美少女戰士」內衣,近日又宣布推出第2彈,並找來去年獲選為美胸女星第一的小嶋陽菜來代言。

擁有D罩杯好身材的小嶋陽菜,這次穿上改良版的美少女戰士內衣和性感睡衣,性感指數破表,讓粉絲直呼「好想被懲罰!」

這次第2彈再加碼,胸罩尺寸最大增加到F罩杯,並在增加5位外部太陽系美少女戰士,每件售價約新台幣約1500元至4000元不等。明天(19日)可在PEACH JOHN官網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