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鹿鑽進長裙裡…阿喜驚呼被鹿性騷擾了

阿喜帶媽媽赴日旅遊,被為搶食暴衝的鹿群圍攻(圖由天晴音樂提供)阿喜帶媽媽赴日旅遊,被為搶食暴衝的鹿群圍攻(圖由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宅男女神」阿喜平時工作滿檔,日前趁著主演的「終極X宿舍」殺青,向經紀公司告假,帶著媽媽赴日本京、阪旅遊,第一站就直奔以鹿群聞名的奈良公園,只見鹿群氣勢十足往她的方向衝,還有公鹿把頭鑽進她的長裙裡,試圖找出食物,讓她忍不住驚呼:「竟然被鹿性騷擾了。」

阿喜事後不好意思地說,鹿群遠遠地看,確實非常可愛,但他們為了食物暴衝,還團團將她包圍,不免還是有點「驚驚」。

此外,阿喜也入境隨俗,在京都「地主神社」穿上簡易和服,拍了不少日系美照,並抽籤祈求戀愛運,順利抽到「吉」,讓她開心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