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秋與MC40大馬宣傳 粉絲追星不嫌遠

懷秋及MC40獲頻道商Hypp TV之邀,以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主持人身份,前往馬來西亞為節目宣傳。(三立提供)懷秋及MC40獲頻道商Hypp TV之邀,以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主持人身份,前往馬來西亞為節目宣傳。(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懷秋及MC40日前獲頻道商Hypp TV之邀,以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主持人身分,前往馬來西亞為節目做宣傳,接受各大傳媒及電台採訪,同時舉辦見面會,有死忠粉絲專程從新加坡買機票前往追星,也有人花5個小時車程專程前往參加,就只為了見他們一面,讓兩人感動不已。

懷秋及MC40獲頻道商Hypp TV之邀,以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主持人身分,前往馬來西亞為節目宣傳,兩人趁空逛當地著名的「中央藝術村」。(三立提供)懷秋及MC40獲頻道商Hypp TV之邀,以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主持人身分,前往馬來西亞為節目宣傳,兩人趁空逛當地著名的「中央藝術村」。(三立提供)

懷秋及MC40獲頻道商Hypp TV之邀,以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主持人身分,前往馬來西亞為節目宣傳。(三立提供)懷秋及MC40獲頻道商Hypp TV之邀,以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主持人身分,前往馬來西亞為節目宣傳。(三立提供)

 見面會上,懷秋與MC40親餵粉絲吃月餅,還分享主持節目的心情,原本中文不好的懷秋,也因主持「完全娛樂」讓中文精進不少,他笑說:「我在大嘴巴裡是最少話的,當時得知節目找我主持時,還以為製作單位找錯人。」

 兩人也趁宣傳空檔大啖肉骨茶、娘惹大餐等美食,懷秋笑說:「每天都吃的超開心。」而當地著名的「中央藝術村」,展售各式民族服飾,則最讓MC40念念不忘,讓喜歡「民族風」穿著的他大讚:「這簡直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地方。」馬來西亞宣傳花絮將於18日晚上6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