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光之愛》成為金馬開幕片 楊丞琳吻兩男只能留一個

2014金馬影展《極光之愛》將是開幕片,宥勝(左起
)、楊丞琳、王月、李思源及林妍柔上台造勢。(記者潘少棠攝)2014金馬影展《極光之愛》將是開幕片,宥勝(左起 )、楊丞琳、王月、李思源及林妍柔上台造勢。(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金馬影展今天召集5部將在今年影展期間首映的台灣電影造勢,公布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的《極光之愛》將成為今年開幕片。

《極光之愛》找來楊丞琳搭檔宥勝演出,楊丞琳這次享齊人之福,在電影中李運慶和宥勝都有吻戲,但她笑說:「兩個只會留一個!」因為監製王月認為這樣電影比較好看。

之前曾說想退出演藝圈的宥勝也坦言考慮許久才決定接演,最大的動力來自導演李思源和已逝的李國修,決定接演後他也和演藝圈的「前輩」楊丞琳聊了許多,他透露因為演出「大稻埕」,看著自己的表演覺得很難受,才會萌生退意。

今年將在金馬首映的另外4部電影,包括入選威尼斯影展經典單元的《光陰的故事-台灣新電影》以及楊力州執導的金馬50紀錄片《那時‧此刻》;還有同樣今年在威尼斯影展亮相的《台北工廠II》以及新銳導演廖哲毅的《時下暴力》都將在金馬影展期間做台灣首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