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祝哈林開刀成功 暗示哈林已有女友

昨天哈林緊急住進台北榮總醫院,今經紀人表示是因胸悶、心悸的問題才入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昨天哈林緊急住進台北榮總醫院,今經紀人表示是因胸悶、心悸的問題才入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哈林」庾澄慶15日疑似心臟出問題住進台北榮總,今日其經紀人表示是因胸悶、心悸的問題才入院。哈林前妻伊能靜公開與小10歲的男友的婚訊後,也在微博祝福哈林開刀成功,但遭許多網友砲轟,對此伊能靜留言表示,希望外界不要討論她與哈林的關係,甚至意外透露哈林疑似已有新歡,但伊能靜隨後又將文章刪除。

伊能靜與哈林離婚多年,日前公開將與小10歲的中國男星秦昊在明年2月結婚,哈林雖低調祝福,但仍引來許多網友罵聲。(圖取自伊能靜微博)伊能靜與哈林離婚多年,日前公開將與小10歲的中國男星秦昊在明年2月結婚,哈林雖低調祝福,但仍引來許多網友罵聲。(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對於網友砲轟,伊能靜則表示,希望外界不要討論她與哈林的關係,甚至意外透露哈林疑似已有新歡,但伊能靜隨後又將文章刪除。(圖取自網路)對於網友砲轟,伊能靜則表示,希望外界不要討論她與哈林的關係,甚至意外透露哈林疑似已有新歡,但伊能靜隨後又將文章刪除。(圖取自網路)

伊能靜與哈林離婚多年,日前公開將與小10歲的中國男星秦昊在明年2月結婚,哈林雖低調祝福,但仍引來許多網友罵聲,讓伊能靜無奈在微博表示:「一個女人花了22年青春難道是假的?時間過去多年,兩個沒有緣份的人努力爲孩子做朋友,彼此尊重。爲甚麼根本不懂內情的陌生人偏要他們彼此仇恨?」

她還表示,兩人雖離婚但始終為了孩子維持和諧朋友關係,卻一再被外人評論是非,還說到:「我們彼此都有在意的對象,也都各自有正能量的美好生活。」意外爆出哈林疑似也有新歡。伊能靜甚至還PO出昨天祝哈林「開刀順利」的短訊,而哈林也簡單答謝。但隨後伊能靜又將這兩則文章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