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億萬拳王」梅偉瑟超摳 消費76萬小費0元

超級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遭爆料日前到餐廳消費,卻連一毛小費都沒給。(法新社)超級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遭爆料日前到餐廳消費,卻連一毛小費都沒給。(法新社)

〔本報訊〕美「超級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會不知道在美國消費要給小費的習俗嗎?一名女服務生向八卦網站TMZ抱怨,梅威瑟日前在餐廳開百人派對,消費美金2萬5千元(約台幣76萬元),卻連一毛小費都沒給,實在有夠摳的。

梅威瑟堪稱是全世界最會賺錢的運動員之一,隨便一場拳擊賽都能進帳近台幣10億元,但現在卻被爆料私底下其實是個超級小氣鬼?根據TMZ報導,梅威瑟與約150名同伴日前在「硬石餐廳」開派對,點了美金2萬5千元(約台幣76萬元)的酒和餐點,讓負責的女服務生以為中大獎了,「我很賣力的服務,並提供一切他們需要的」,但萬萬沒想到梅威瑟一行人離開時,只留給她200隻雞骨頭和一堆空杯子,讓她實在氣壞了。按照美國給小費習慣,梅威瑟至少應該留下美金3750元(約台弊10萬元)的小費才算有禮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