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歌手玩SM吊死6壯男 遭中國處決

中國一名42歲歌廳跑場男歌手周友平,因涉嫌多起同性性虐「吊殺案」,先後虐殺了6名高大壯碩男子,在3年前遭法官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將於今年8月29日遭處決。(圖取自網路)中國一名42歲歌廳跑場男歌手周友平,因涉嫌多起同性性虐「吊殺案」,先後虐殺了6名高大壯碩男子,在3年前遭法官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將於今年8月29日遭處決。(圖取自網路)

〔本報訊〕中國一名42歲歌廳跑場男歌手周友平,因涉嫌多起同性性虐「吊殺案」,先後虐殺了6名高大壯碩男子,在3年前遭法官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將於今年8月29日遭處決。

面容姣好看似柔弱了周友平,私底下竟喜愛玩窒息性愛的遊戲,因此在2009年起就在同性戀網站PO文徵玩SM(窒息性愛)的對象,不但開出年齡要在23到40歲之間,高大壯碩的男性,且要敢玩上吊式窒息性愛,事後他表示深知這遊戲的危險性,所以從不一起玩,卻喜歡看對方玩,滿足慾望後就轉身離去。

因此自2009年10月11日,他以「窒息式性愛」的遊戲「吊」死了6名高大壯碩的男性,6名男性都在不同的酒店旅館中,以同樣的方式死於非命。

周友平雖聲稱上吊用的繩子都是死者自己帶來的,而且繩子綁得很低,「他們可以自己下來。」但法院認為,周友平蒙騙死者自願上吊,見對方有生命危險後,卻不施救自行離去,任憑對方死亡,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一審重判死刑,將於今年8月29日遭處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