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琳賽蘿涵爆搬過惠妮休斯頓大體! 太平間官員戳謊

琳賽蘿涵日前爆出她曾接觸過惠妮休斯頓的遺體,但太平間的官員說惠妮根本就沒被放入屍袋,戳破琳賽的謊言。(擷取自《TMZ》)琳賽蘿涵日前爆出她曾接觸過惠妮休斯頓的遺體,但太平間的官員說惠妮根本就沒被放入屍袋,戳破琳賽的謊言。(擷取自《TMZ》)

〔本報訊〕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言行一向充滿爭議,她曾因酒駕、偷竊等罪名,被法院處以須在太平間做滿120小時的社區服務,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語出驚人,稱還接觸過惠妮休斯頓的大體,但稍早《TMZ》報導稱琳賽根本就謊話連篇。

英國《倫敦電訊報》報導,琳賽蘿涵曾於2011年10月至2012年3月到洛杉磯郡的太平間做社區服務,琳賽向媒體抱怨,太平間的工作讓她很倒胃口,「誰喜歡被迫在洛杉磯的太平間工作,還要用推車搬裝在屍袋裡的惠妮休斯頓大體呢!」

此話一出,引來大眾熱議,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指出,歌壇天后惠妮休斯頓是在2012年2月11日逝世,對照琳賽做社區服務的時間,分析她說的可能是事實。

不過後來《TMZ》最新消息又稱,根據洛杉磯郡太平間的官員所言,惠妮休斯頓的大體根本沒被放到屍袋裡,因此不會有任何在太平間服緩刑的人有機會接觸,狠狠地戳破琳賽的謊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