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被傳心臟開刀 經紀公司︰稍晚發聲明

「哈林」庾澄慶今早驚傳入院做心導管手術,他的經紀公司堅稱沒有動刀,是例行性檢查,稍晚會發出聲明
。(記者胡舜翔攝)「哈林」庾澄慶今早驚傳入院做心導管手術,他的經紀公司堅稱沒有動刀,是例行性檢查,稍晚會發出聲明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今早驚傳入院做心導管手術,因時間點恰巧在前妻伊能靜爆出婚訊、以及好友兒子柯震東出事之際,格外讓人震驚,但他的經紀公司堅稱沒有動刀,是例行性檢查,稍晚會發出聲明。

哈林一向給人健康的形象,眾所皆知他熱愛運動,每天都有健身的習慣,尤其喜歡騎腳踏車、游泳等,不過也因此被揣測,是否為運動量過大,造成心臟的負擔。

7月底他才剛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除了整晚唱跳,安可時還把鐵人三項搬到舞台上,挑戰跑步、騎車、游泳「橫度」等,展現53歲仍是一尾活龍的好體力,據共事的工作人員透露,哈林從去年展開巡演,狀況一直很好,台北演唱會時,自總彩開始,他都指揮若定,hold住整個場子,完全沒有看出異狀,對於他傳出心臟開刀相當訝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