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刑警被毆致死 孫耀威:這是很不好的事

孫耀威因夜店經營糾紛,向微風求償2400多萬元,被問及對於夜店殺警案有何看法?孫耀威說:這是很不好的事情,希望不要再發生。(記者錢利忠攝)孫耀威因夜店經營糾紛,向微風求償2400多萬元,被問及對於夜店殺警案有何看法?孫耀威說:這是很不好的事情,希望不要再發生。(記者錢利忠攝)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昨天凌晨台北市SPARK夜店外,爆發刑警遭黑幫群毆致死的重大治安案件,主嫌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到案,今天下午4點20分,共15名嫌犯被依殺人罪移送台北地檢署,稍早,藝人孫耀威也因夜店投資糾紛,到台北地院出庭旁聽,被問到黑幫夜店逞凶殺警一事,孫耀威說:「這是很不好的事,希望不要再發生!」

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訊後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記者錢利忠攝)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訊後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記者錢利忠攝)

 去年11月,孫耀威投資3500萬元,在微風2樓露台開夜店「CA Club Cafe」,開幕當天還乘坐超跑法拉利出席站台,未料,才開幕1天就遭檢舉違建,面臨勒令停業及強制拆除命運。

 孫耀威質疑微風沒在合約中告知該處不能經營夜店,因而向微風求償2400多萬元,今天下午3點半,孫耀威以股東身分到庭旁聽,被問及昨天凌晨發生的夜店殺警案,孫耀威語重心長地說:「這是很不好的事,希望不要再發生!」

 今天下午4點20分,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被依殺人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面對媒體追問有無教唆黑道殺警,以及有無悔意?情侶倆低頭未回應;據悉,2人皆否認教唆殺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